冷圈的邱大饼

我追7

哈桑x阿米尔

忠犬攻x紧张兮兮愧疚傲娇受

阿米尔穿越到童年并改变历史

文笔不好(╥ω╥`)请轻点喷谢谢观看٩(๛ ˘ ³˘)۶♥更新了更新了。不会坑的!放心。

  

  

  

  

  还有几天就到风筝比赛了——那个命运的转折点。

  我还是很紧张。其实我穿越到这里的时候,经常失眠,有很多次在梦到这一切都是假的,那种虚幻不真切总是让我惊醒。然后立马睁开眼大口大口的喘气,冷汗还弄湿了我的睡衣,让我感觉凉飕飕的。每次惊醒的时候,就睡不着了,总觉得这是一场梦,一场没有遗憾的梦。

  但昨天哈桑说的梦与上一次一样给了我勇气。我一定要改变未来,绝对不会再背叛,抛弃哈桑。

  今天的天气挺好,有着淡蓝色的天空。与前几日不同的是天气好了许多,温暖了许多。它给雪上披上了一层光辉,不像夏天的太阳一样刺眼,相反的是无尽的温和,安静。

  我正在吃这馕夹肉还有三明治,哈桑正在给我的红茶里放着糖。放完之后搅拌着热气,时不时还吹了几口,摸了摸杯壁递给了我。

  喝了暖暖的红茶,暖胃又暖心。

  暖阳透过云层,穿过玻璃倾泻下来。反射在地板上,使房间金灿灿亮堂堂。也洒在哈桑的脸上,落在他的绿色眼睛里,拉长着他睫毛的阴影。

  哈桑转过头看向我“怎么了?阿米尔。”还笑了笑。

  “没,没什么。你睫毛挺长的。”我有些不敢和他对视。

  哈桑反而凑近看着我,眼神仔细端详着我的脸。害我必须直视他的眼睛。脸还突然怦的一下热了起来,像烤的热乎乎的红薯一样。

  “干……你干什么?”我声音慢慢的弱了下来。

  过了几秒哈桑才缩了回去,“阿米尔的眼睛很好看,像蓝宝石一样。还有嗯…鼻子,嘴巴都好看。阿米尔长的真好看啊。”

  我的脸二次蒸熟,“我……知道了。”然后接着吃起了早餐。

  我很久没有见到街上怎么多人了。一切显得生机勃勃。儿童追逐打闹,风筝斗士和帮他们拿着卷轴的人挤在一起,做着最后的决斗。街道上传来各种的欢声笑语,各处的房顶也挤满了看客,有的还做在折叠椅上,有的靠在墙上。他们使街道活了起来,有了颜色起来,再也不是灰土土的一片。也许是这国家为数不多的快乐时光吧!

  爸爸和拉辛汗一起做在长椅上,两人都穿着羊毛衫。爸爸看到了我们笑着挥了挥手,我和哈桑一起和爸爸打了声招呼。

  “阿米尔,你今天很开心嘛。”哈桑笑着说。

  “嗯,是挺开心的,你不也开心吗?”我反问这哈桑,挑了挑眉。

  “嗯,阿米尔开心我就开心,嘿嘿嘿。”哈桑正在傻呵呵的乐着。

  天上的挂着许多风筝了,有蓝色,白色,黄色等在空中飞翔,熠熠生辉。

  “哈桑,我们也开始吧!”

  哈桑点了点头,他举起我们红色镶金边的风筝。然后舔了舔手指头,来测风向,然后顺着风向跑。我手中的卷轴开始转动,直到哈桑停下来。他将风筝举着像一个举着奖杯的冠军一样。按照我们的信号,我猛拉两次风筝线,哈桑放开的风筝。

  我给自己默默打气,然后拉着线跑开。我边跑边回头,看着我的风筝乘着风扶摇而上。冷风吹过我的头发,空中等风筝数量愈来愈多。

  哈桑跑了过来,站在我的身旁办帮我拿着卷轴。我的手掌火辣辣的疼。

  顷刻间,战争开始了。第一批被割断线的风筝拖着长长的尾巴,在天空如彗星一般划过天空,然后回旋的跌落在各个角落。

  而我还在坚持这,翱翔放飞我的风筝。

  “加油,阿米尔!你可以的!”哈桑在我身边给我打气。

  以前我在想什么呢?想我是否引起爸爸的注意,是否能让爸爸为我骄傲?现在好像都不重要。

  关键是,关键是他还在我的身边就好。这次,我要赢得这个比赛,为了你,哈桑。

  我从来没有这么斗气昂扬的时刻,我心中热血沸腾,注意力全都在天上。

  我看着风筝慢慢的陨落,满街都在捡战利品。胜者都在和家人朋友炫耀着自己的奖章。可最好的还在后面呢!

  我接着又割掉了一只带白色尾巴的黄色风筝,代价是手指又多出了一道伤口。不过我好像感受不到痛,因为脑子里满脑都是我要赢得最大的奖品,给哈桑。

  又过了一个钟头,空中的风筝锐减几十只。现在还幸存十几只,大家都是割风筝的好手,要小心谨慎一点。也不可能这么容易就打败,像哈桑最喜欢用的招数——古老的猛升急降。

  到了下午三点,蓝色的天空慢慢褪色变成灰色,太阳被云层遮住。风筝的影子也拉长了许多,看客们纷纷带起来围巾,拉紧了衣服。

  只剩下六只风筝了,长时间的站立与寒风,使我身体又冷又累。但我的内心却越来越兴奋。

  我眼光转向一只蓝色的风筝,在过去的时间里它大开杀戒。

  “它干掉了几只?”我问

  “我数过了,十一只。”哈桑回答道

  “知道那个放风筝的人是谁吗?”

  哈桑啪嗒一下舌头,然后仰起下巴。那是哈桑的招牌动作,表示他不知道。

  那个蓝色的风筝割断了一个紫色大家伙,然后转了两个大圈,隔了十分钟,它又干掉了两只。看来不好对付啊。

  又过了半个小时,只剩下最后四个风筝包括我的在内。阵阵寒风向我吹来,我毫不在意。慢慢的到最后只有我和那个蓝色风筝了。

  此时我的紧张程度和兴奋程度达到了巅峰,手上鲜血淋漓,但丝毫不敢怠慢。大家也都在等待着,兴奋着呼喊着“干掉他,干掉他!”。我和他就像丛林里的王者,一山不容二虎,不是你死就是我活。

  刹那间,一阵风吹过。那阵风拉升了我的风筝,使我的风筝占据有利的地方。我卷开线,让它得更高。我的风筝转了一个圈,飞到那个蓝家伙的上面。蓝风筝知道自己的麻烦来了,绝望的使出各种技巧,试图逃离险境。我当然不会放过这个绝佳的机会。人群知道了谁将是王者,纷纷大喊“干掉他!干掉他!”像极了罗马人对斗士高喊“杀啊!”

  就是那一刻,我猛的松开拉着线的手,寒风带着我的风筝,线又在我的手上刮出了一道伤口。然后我最后的终结了那个蓝风筝。此刻爆发人群的欢呼,非常的热闹,仿佛整个世界都在沸腾尖叫。

  哈桑抱住我,笑着,哭着,喊着“阿米尔!你赢了!你赢了!我就知道阿米尔最厉害了!真的是太棒了呢!”

  我回抱着哈桑不知道为什么,我好像缓不过来,没有他们怎么激动“是的!我们赢了。”

  接着,哈桑从我们的拥抱中挣脱“我去帮你追回蓝风筝!等着我!”

  我赶紧抓住哈桑的手“我们一起!我要和你一起去!”

  哈桑点点头,然后抓紧我手,带我飞奔起来。原来哈桑能跑的这么快,要不是他抓住我的手,我就根本追不上!原来我的体力怎么差吗?

  我跑的气喘吁吁,而哈桑喘都不喘的。我们跑过条条的街道,终于拐进了一个小巷子。小巷子里面是死角。

  熟悉的场景再现:小巷堆满了破铜烂铁,废弃的自行车轮胎,标签脱落的玻璃瓶子,卷边的杂志,发黄的报纸,还有散落一堆的砖块,墙边有个发锈的铁火炉。以后落在地上的蓝风筝。

  哈桑捡起蓝风筝,交给了我。我接住,跑的实在不行了就靠着墙上缓一缓。我隐约觉得不对劲。

  正当我们准备出这个小巷子的时候。迎面走来了三个人——阿瑟夫和他两个小跟班。

  我就知道没怎么容易,呵!果然来了。我立马站在哈桑的前面。眼睛死死地盯着那个恶魔阿瑟夫。

  阿瑟夫的神态放松而自信,手中带着那该死的不锈钢拳套。“不用这么狠狠的盯着我,阿米尔。”

  “你想怎么样?阿瑟夫。”我问

  阿瑟夫玩弄着他带着的不锈钢拳套,然后慢慢的说“其实也没什么,就只要把你们手中的风筝交出来就可以放你们走。怎么样?是不是很简单。”

  “想要我们都风筝?切,自己赢不了就直说。偏要抢,你也只有这点本事了吗?嗯?”我挑了挑眉,非常挑衅的看着阿瑟夫。

  阿瑟夫立马暴怒起来,两个不锈钢拳套,互相磨锤着发出可拍的钢铁声音。“啊?看来你和你的仆人是想被我的拳套揍成成肉饼是吗?”

  阿瑟夫立马朝我跑了过来,两个小跟班也跟着跑过来。

  阿瑟夫朝着我挥起他那不锈钢拳套,我立马蹲下闪躲,这才躲了他那危险的拳套。哈桑本来想帮我的结果被那两个小跟班给拦了下来。

  阿瑟夫接着挥拳而出,拳头带风,呼呼地作响。我本来就不适合打架,没躲几下就中了阿瑟夫的不锈钢拳套,不得不说小时候就这么狠毒,长大还更是!

  阿瑟夫的拳头立马让我的脸上肿起了个大包,让我眩晕了起来。我的头上冒着星星倒在了地上。

  阿瑟夫还想接着揍我,我立马清醒过来。头左右的躲了几个拳头。正当他还想给我一个不锈钢拳头时,我已经拿出来藏在袖口里的小:刀。

  然后立马对着他的脖子,他感觉有什么凉凉的东西贴在他脖子上已经晚了。“别动,除非你想死。”我眼睛眯了起来看着他。

  他立马停住了正准备砸向我的铁拳,就在这时,哈桑拿着砖头对着他的后脑勺就是一砸。然后把阿瑟夫一推,拉着我起来。拿着风筝就带着我跑。

  我还回头看了他们一眼,阿瑟夫好像被哈桑砸晕了过去,还有那两个小跟班也是。

  我非常的震惊哈桑的战斗力原来怎么强,我们跑出了小巷子,现在正走在雪地上。

  天渐渐的昏暗了起来,天边的黄昏,映照着雪地和我们。雪地上换了个暗粉色的颜色,夕阳拉长了我们的影子,雪地留下来我们的足迹。允在夕阳下的照射颜色由火红变为橘红色,照在哈桑与我的脸上。

  “对不起,阿米尔。没保护好你。”哈桑颤抖的说着,

  “没关系的,哈桑保护了我这么多次,这次换我来保护你。因为哈桑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我忍着脸上强烈的疼痛安慰着哈桑。

  哈桑不说话,停了下来。低着头,我准备问哈桑怎么了,就看到有眼泪落在雪地上。

  我捧着哈桑的脸,让他抬头。果然,哈桑咬着自己的嘴唇,嘴唇还微微颤抖着。眼睛里早就积满了泪水。

  “不管怎么样,我都还是好好的。不是吗?没关系的,哈桑。对了这个蓝风筝我其实是想送给你的。你知道吗?其实我能赢都是因为你,我亲爱的哈桑。谢谢你鼓励我。如果重来一遍,我还是会这样的。为你,千千万万遍。”

  哈桑听完之后直接绷不住了,抱着我嚎啕大哭。

  夕阳下,拉长了两个少年的影子,命运也终于迎来了转折点。

评论(35)

热度(1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