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圈的邱大饼

我追8(上)

  哈桑x阿米尔

忠犬攻x紧张兮兮愧疚傲娇受

阿米尔穿越到童年并改变历史

文笔不好(╥ω╥`)请轻点喷谢谢观看٩(๛ ˘ ³˘)۶♥更新了更新了。不会坑的!放心。

以后尽量加快更新速度,真的对不起。(´இωஇ`)让大家久等了。(所以催更真的有用,也可以私信来催我。不然我真的会忘记更新这种事)

 

  

  

  

  

  “嘶……”

  “很疼吧,阿米尔。如果我早一点就好了。”哈桑边拿着棉签帮我上药。尽管哈桑已经轻轻地为我上药,但脸上还是疼痛不已。

  “不是你的错,哈桑。如果不是你早点来了,我肯定会死掉的。谢谢你及时赶到。”我想笑一下,来证明我没事。但我一动就是一阵刺痛,反而更暴露了呢。

  “你别动了,别勉强了阿米尔。”

  嗯,反而起反作用了呢。

  妈的,如果那个混蛋在往上打一下,我的眼睛真的会瞎,成为独眼。虽然那也挺帅的,但我更希望双眼看到哈桑。

  哈桑上好了药,然后单脚跪在我的面前,仔细看着我,眉毛还扭在一块。清新的早晨,阳光暖而不烈,浅浅的光线透过窗户,落在地上,落在哈桑的脸上。

  说实话,这种场景让我想到了求婚。

  “怎么了?哈桑。我现在很难看啦!别看了”我说着想把他拉起来。

  哈桑却不肯起“不会再有了,我保证。”

  “啊?什么。”我正疑惑道。

  “不会再发生这种事情了,我对着上帝发誓。我以后一定会保护好你的,哪怕是付出我的生命。”说着,右手放在着心脏的位置。

  喂!这样真的很像结婚啊!

  “好了好了,不会再有下次了。你快起来吧。”

  窗外早已不是昏黄色,被夜色给代替。月色已经挂在天边,也有像珍珠一样的星星镶嵌在黑色的丝绸。

  “阿米尔少爷!哈桑!吃晚饭了。”阿里的声音从楼下传出。

  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我大声回应这阿里。

  “去吃饭吧,哈桑。正好我饿了。”

  哈桑看起来有点欲言又止的,我说完就拉着哈桑下楼。

  爸爸和拉辛汗坐在餐桌上,听见我和哈桑下楼的声音。爸爸转过头看到了我受伤的脸,拉辛汗则发出来惊呼的一声。

  “这是怎么回事?阿米尔,过来,让我看看。”我走道爸爸的面前说着“没事的,爸爸。”

  爸爸轻轻的用手抬起我的脸,仔细看着我的伤口。“嗯……你只是和哈桑去捡了个风筝。发生什么了?”

  “对不起,老爷。”哈桑连忙走上前,“是我没保护好阿米尔。事情是这样的,老爷。我与阿米尔少爷去捡风筝时,在小巷子里遇到了阿瑟夫。阿瑟夫要求我们把风筝交出来。我们不肯,就打了一架。这次是阿米尔少爷保护了我才受伤的。”

  “是这样吗?”爸爸看着我。我就在你这就这么胆小吗?

  “差不多是这样的,爸爸。”我回答到。

  爸爸脸上满是赞许,点了点头。“我很欣慰,阿米尔,你成长了。你会保护你的家人了,你真是让我骄傲。”爸爸拍着我的肩膀。

  这可能是爸爸对我的最高赞赏了,以前我是多么希望爸爸注意到我,我一直都想得到爸爸的夸奖。今天我也终于实现了。

  吃完晚饭过后,我再次请求哈桑和我一起睡。

  “哈桑,你就陪我睡吧。”我抓住哈桑的袖子,摇了摇。

  “可是…”哈桑有些迟疑。

  “放心吧,我已经问过爸爸和阿里啦,他们同意了。再说了今天我被吓到了,身边没人睡不着。”

  “嗯……没事了,下次不会再让你受伤了。”哈桑眼神坚毅,语气满是诚恳与不容侵犯。像一个小骑士一般向我发誓。

  我愣了愣,点了点头。然后伸出双手环抱着哈桑,把头埋进他的脖子。哈桑的身体挺热的,暖暖的。是真的哈桑,我还是不敢相信,生怕是做了一个梦。

  哈桑身体僵了一下,然后小声的问着“怎么了?阿米尔。”

  我靠着哈桑的脖子闷闷地说“让我抱一下,别动。”

  “嗯……”哈桑迟疑了一会儿,然后慢慢的缓下身子来,接着双手慢慢环抱我的腰。一只手还慢慢的抚摸着我的背。

  过了许久才慢慢松开,不知为何我和哈桑都不说话。我的脸也慢慢的热了起来,气氛有些不对劲。我们都看着别处。

  天气渐渐回春,春天的一些情绪先于春天进入我的身体。

  天气终于不再是阴沉沉的灰色,而是有一些暖暖的淡蓝色,还有几朵像棉花糖的云飘着。白色厚重的地毯换成了浅浅飘起的淡绿色的河水似的草地,还飘散着雨后的气味。

  我与哈桑正躺在草地上,石榴树的树荫照着我们,闻着清新的空气,一同欣赏春天。我俩无需多言,从出生就相遇相识,一同喝这同一母乳,一个眼神就能明了。

  我望着树上的石榴果,脑海里想起了不好的回忆。  ——“我要拿这个打你,你会怎么做啊?”

  “哈桑,对不起。”我只能在心里和他道歉,我敢保证,让我再次伤害哈桑,还不如让我去死。

  我的十三岁生日马上就要来到了——在1976年的夏天。阿富汗的夏天气温很高,很容易就中暑。女人穿着又厚又闷热的布卡,只露出一双眼睛来透气。往前看就是山丘环绕,包围这这个地方。与天空相连接。不管怎么看,除了山丘还是山丘,并没有什么东西了。太阳火辣的照着,草地被晒的焦黄。唯一一个亮色就只有树上的树叶了。

  四处都是灰沉沉的的闷色,这种闷色一直持续到夏天快要结束,一直到我的生日。

  爸爸举办宴会的座右铭是:如果没有请全世界的人,就不算是个宴会。

  我记得在生日前的一个星期,我和哈桑看着那份邀请名单。

  “哇塞!好多人啊!”哈桑张大嘴巴发出惊叹。将近有四百人,其中四分之三的人我都不认识。

  “这些我大多都不认识,包括那些将要送我的生日礼物以祝我活过十三个年头的叔伯姑姨,这些都不是为了我而来的。”我耸耸肩,表示并不在意。

  “我是为你而来的!”哈桑突然抬头,看着我。

  “我…我知道啦!”我有些不好意思,摸摸了鼻头。真是的,每次都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